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赴枣庄学院参观学习
日期:[2019/04/04 10:14:33]   共阅[]次

        4月3日,图书馆工作人员随学生工作处王永泉处长和后勤处曹军杰副处长一行4人赴枣庄学院调研学习。枣庄学院学生处处长王晓勤热情接待了王处长一行。 

 
        座谈会上,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就学生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作了介绍和说明,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就学生劳动课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做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后,我校参访人员实地参观了枣庄学院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校园环境、部分学生公寓等校园文化建设现场。


        枣庄学院学生的劳动教育课做的有声有色,长期以来他们的学生树立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劳动传统。他们的宝贵经验和有效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通过学习和交流,我馆开阔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书香致远醉美女院——“你荐书,我买单”校园书展侧记
下一篇: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我馆参观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