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导航 >> 特色数据库

 
         精选国内外有关妇女问题研究、妇女学科建设、西方女性主义思潮、性别理论、妇女运动的方针政策、妇女组织与活动、妇女史等方面的优秀研究成果;注重研究视角与研究方法,突出问题意识,强调实证和对策,重在搭建全方位、多层次讨论与研究妇女问题的专门平台。
    
 
     收录了1911年至1949年大陆出版的500多种期刊,4万多期。是目前市场上可以看到的、与女性研究相关的、清末民国时期的所有的老旧期刊电子版本,这些资源对于近代中国、封建中国、中西交汇于中国的女性研究有着独一无二的作用。  
 
 
   世界妇女研究专题库汇集了Alexander Street Press(ASP)出版社与Adam Matthew Publications出版公司的全部世界妇女问题研究相关数据库,包括妇女研究学术原始资料及妇女文学研究,提供珍贵的妇女日记与通信资料、从未公开出版过的原始手稿和图像、世界妇女文学作品、记录世界妇女日常生活的罕见图书与短文等,是研究妇女学术及妇女文学的珍贵资源。   
 
(2020年10月13日更新 )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