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服务互动 >> 小组研讨室

 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小组研讨室使用规则(试用)                                  

    随着我校办学规模与水平的提升,师生教学、科研相关的研讨活动日益增多,针对这种情况,图书馆在图书馆楼A区206、403特设立小组研讨室,为读者提供开展学术研究、小组讨论和互动式学习的独立空间。
   
为方便师生使用小组研讨室,特制定如下使用规则:
    

一、服务对象:
   1、需要独立空间进行学术研究和互动式学习的读者。
   2、需要空间进行小组讨论的读者。
   3、对全院师生开放,满足4—16人的研讨空间。


二、使用时间:
   工作日:8:30——11:30   13:30——16:30(节假日不开放)


三、 申请方法:
   1、读者凭本人借阅证依据本规则申请使用研讨室。需提前一天至图书馆技术部办理预约登记手续,经审批后押本人借阅证领取钥匙。学生预约登记需经所在班级辅导员签名同意。
   2、每次使用研讨室最长不可超过一天,超过需重新办理预约手续。
   3、当研讨室资源紧张时,除按申请预订时间的先后顺序安排以外,教师有优先使用权。


四、使用注意事项:
   1、读者应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如有遗失读者自行承担责任。
   2、不再使用研究室时请及时归还钥匙。如不慎丢失房间钥匙,应进行赔偿。
   3、研讨室仅作为读者进行学术研讨、学业讨论之用,日常学习及其他活动不在使用范畴之列,严禁在室内进行任何商业活动、非法活动及其他用途。借用者本人应实际参与研讨、报告,不得将空间转让或和他人交换。
   4、使用电脑等电器设备时应严格按照安全使用规则操作,注意用电安全。如遇设施故障,请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勿擅自处理。
   5、读者应自觉维护室内环境卫生,遵守学校及图书馆相关规定,保证研究室内各项物品完好,如有损坏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6、其它事项请遵照图书馆有关规定执行。
                                     

 

                                                 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2018年4月9日更新)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