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我馆参观交流
日期:[2019/03/29 15:07:38]   共阅[]次

          3月29日上午,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林蓉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赵小敏、采编部主任李小朋、信息技术部主任姜继业等热情接待了林蓉馆长一行,并在图书馆A座206举行了交流会议。


        首先,赵小敏馆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女院图书馆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包括我馆机构设置、馆室构成、馆藏建设、特色馆藏资源与服务等方面。随后,双方就如何围绕师生需求开展学科服务和自助借还服务,图书馆空间设计和改造,电子资源采购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林蓉馆长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我校图书馆工作的同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会后,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林蓉一行在赵小敏馆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自修室、借阅室、“四库全书珍藏室”、“阅读疗吧”、“儿童绘本馆”等特色馆室,双方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最后在图书馆A区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此次业务交流活动,我馆丰富的读者活动、特色的馆室和专业的学科服务得到了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收获了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提出的宝贵建议和工作经验,为我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也为今后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书馆
2019年3月29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我校图书馆赴枣庄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篇:“夸夸群”or“喷喷群”?​​——第四周“尚美读吧”活动侧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