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导航 >> 电子图书

 
    可对图书和期刊进行目录和全文检索,可获得图书、知识等各种类型的文献资源服务,主要以获取中文资源为主。  
    
 
    集成了近200家知名出版社的近7000册工具书,类型包括语文词典、双语词典、专科辞典、百科全书、图录、表谱、传记、语录、手册等,约2000万个条目,100万张图片,所有条目均由专业人士撰写,内容涵盖哲学、文学艺术、社会科学、文化教育、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等各个领域。
 
   
 
    超星电子图书涉及文化教育 、文学艺术 、历史地理、生物科学、医药卫生、工业技术等22个学科领域,我校购买了23万册图书。             
  
 
    教参全文数据库,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我校购买了1.39万多种教参电子图书提供在线阅读或借阅。    
   
 
    提供了大众社科类的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图书类型包括畅销长销、名家精品、经典名著、人文历史、大众社科、教育科普、网文精品等多种类型。用户可以将图书免费下载到电脑本地,支持离线阅读,从而终身在电脑上保留了自己喜爱的图书。而且下载数量没有任何限制,喜爱读书的读者可以下载几万本自己感兴趣的书籍终身保存在自己的电脑或手机中。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