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导航 >> 电子期刊

 
   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出版内容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国内学术期刊8,200种,全文文献总量47,007,988篇。 
  
 
CALIS外文期刊网              
 
    是CALIS面向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的一个外文期刊综合服务平台。它是普通用户获取外文期刊论文的最佳途径;也是图书馆馆际互借员文献传递的强大的基础数据源;本平台收录10万种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4.5万多种外文现刊篇名目次信息,周更新;6000多万条篇名目次信息;59个全文数据库,如Elsevier、Springer、Jstor等;12个文摘数据库,如SCI、SSCI、AHCI、EI等203个图书馆的馆藏纸本期刊信息;476个图书馆购买的电子期刊信息。                 
     
      
博看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              
 
        博看期刊数据库主要分为10个子数据库,收录涉及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摘、文学、艺术、情感、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教学等40多类4000多种主流畅销人文期刊。 
  
龙源电子期刊              
 
         以收录国内出版的人文大众类期刊进行数字化出版为资源特色,到目前已经收录了2600多种人文大众类名刊大刊。可通过下载手机客户端在校外使用。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