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参加“第二届阅读推广理论研讨会暨阅读与心理健康研讨会”
日期:[2018/10/15 10:13:09]   共阅[]次

       10月12日,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二届阅读推广理论研讨会暨阅读与心理健康研讨会在山西太原召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图书馆同行140余人参会。我校图书馆副馆长宋军风,馆员付晓丹、沈丽、李凤玲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阅读推广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阅读与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联合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等举办,旨在分享和交流图书馆阅读推广的研究成果。会上,华东师范大学范并思教授、北京大学图书馆研究馆员王波、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中原工学院图书馆馆长张怀涛等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讲述了各自的研究心得和体会。下午的会议分为两个分会场:阅读推广分会场和阅读疗法分会场。各个分会场气氛都热烈活跃,与会人员听取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汇报,并且展开了热烈的分享和讨论。尤其是阅读推广分会场中“彩云之旅”阅读推广团队的三位代表的热情洋溢的演讲,从她们身上散发出来的对图书馆工作由衷的热爱,强烈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聆听者。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全体人员都收获颇丰,对阅读推广工作、阅读疗法的理论与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我馆深化阅读推广方式、提高服务层次、更好地改进本馆阅读疗吧工作等方面都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李凤玲)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瞻仰红色圣地 继承革命传统——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赴徂徕山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志愿之歌,书香之情——图书馆志愿者招募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