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瞻仰红色圣地 继承革命传统——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赴徂徕山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8/10/21 15:51:56]   共阅[]次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10月19日,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徂徕山革命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青山处处埋忠骨,丰碑巍巍祭英魂。全体党员面对着巍峨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了对长眠在徂徕山下的先烈们的崇敬和哀思。随后,大家来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不屈斗争的革命史,深刻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纪念馆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物资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大家深入了解了这里打响山东省中共党组织独立自主领导抗战的第一枪的深远历史意义,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通过参加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从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做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好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8年10月20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奇妙夜”女性交流互动沙龙【第五期】
下一篇:我校图书馆参加“第二届阅读推广理论研讨会暨阅读与心理健康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