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赴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学习考察

日期:[2022/10/13 16:06:26]   共阅[]次


为进一步加强与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合作交流,10月11日下午,图书馆馆长李霞一行4人赴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进行学习考察。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赵燕清、副馆长高峰及有关部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我校图书馆一行。

赵燕清对我校图书馆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一体化运营的现状、学科建设进展、人才队伍现状、技术创新中心对校(院)学科的支撑作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就重点开展的服务模式转化、业务重组、服务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李霞简要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馆藏特色及馆员队伍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工大文库、特色书展以及开放式书库。

随后我校图书馆党支部与工大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双方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就共建方向、共建内容等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结对共建双方优势,共同提高,推动支部工作开创新局面。

此次考察交流对于学习借鉴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两校图书馆的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韦新颜  审稿人:李霞  责任编辑:姜继业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服务聚新象 情暖润无声-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创新推进服务纪实
下一篇:2021年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阅读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