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暑假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20 16:11:40]   共阅[]次

7月18号上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召开了暑假工作会议,会议由馆长赵小敏主持。

一、赵馆长对各部门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馆员在假期中也不要放松业务学习和提高科研水平的学习;同时要求各部门对本学期所做的工作和活动进行梳理、整理并做好档案管理,为明年的校庆活动做好准备;面对开学新生入馆教育工作,负责新生的入馆教育的部门一定要对线上、线下入馆教育工作事项做好充分的准备,让新生能很快的融入到图书馆这个大家庭。

二、赵馆长传达了学校假期工作安排的各项文件。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网络安全意识;集体学习了《校长盛国军在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 党委书记郭翠芬在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要求全体馆员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好暑期各项工作

三、强调图书馆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各借阅室、各办公区域要进行全面整理,包括卫生打扫、检查门窗、关闭电源等,做好闭馆前的各项安全工作排查。面对假期中极端恶劣天气负责人要及时做好跟踪、上报工作避免造成大的隐患。

四、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要从观念上、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每位教职员工不要有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执行离济网上大厅请假报备制度,非必要不离济,避免到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并保持假期通讯畅通并及时接听电话。

最后,赵馆长强调放假前及暑期的几点工作事项: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要求馆员假期重视学习,不断积累,潜心研究,提高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高度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党保持高度的一致性,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突发事件可能引起的社会舆情现象的应急处置,避免产生负面社会影响;公布图书馆处级班子暑期听班安排;做好图书馆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

此次会议,全体馆员了解了学校层面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明确了图书馆假期具体的工作安排,为度过一个安全、丰富、充实、愉快的暑假做好充分准备。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初入大学梦,启航新征程-女性文化沙龙第二十五期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