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爱心送暖 智慧扶贫 ——我校图书馆向“第一书记”帮扶村捐赠图书
日期:[2018/01/11 10:27:06]   共阅[]次

1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在组织部部长崔晓红、纪委纪检员朱海琳(原图书馆馆长)、工会副主席郑欣等人员的陪同下,到我校三位“第一书记”驻村地菏泽市定陶区陈集镇调研并进行了图书捐赠。

王淑霞一行先后深入到陈集社区、台楼村、保宁村,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并送去了米、面、棉衣等过节物品,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了群众中去。活动中,学校还向陈集镇政府和三个村的文化站捐赠了图书和书法作品,包括《毛泽东选集》、《论语的生活智慧》等共732册,并为每个村赠送了一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书法作品。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当今社会,知识成为人民群众平衡发展的基本资源,知识的公平获取是可持续发展的必要因素,是群众脱贫的有力帮助。本次学校原图书馆长兼机关党总支书记朱海琳为村民们带去了载满知识的书籍,为百姓们送去了精神食粮和智力支持,也有利于省委、省政府抓党建促脱贫政策的顺利实施。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机关总支第十一党支部看两会学报告精神
下一篇:我校图书馆参加“新时代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新范式研讨会 暨长清大学科技园高校图书馆馆长交流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