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开通源素通—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试用通知
日期:[2019/03/27 11:19:28]   共阅[]次

        图书馆现开通源素通—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试用,欢迎大家访问试用。


        一、资源简介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

        1、模板库
        “模板库”提供近4100套办公类模板,包括PPT模板、Word模板和Excel模板,通过主体教学产品与实际模板应用产品进行无缝结合,满足学习者的“学”“练”“用”真实目标;“模板库”提供完整、安全可用的精品模板素材,可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办公、学术、报告…等众多文件处理需求;“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模板,(PPT、Word、Excel…等)并提供多种应用型模板文件(工作报告、学术答辩、求职简历…等),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应用的目的进行选择下载应用。

        2、代码库
        “代码库”提供近1300个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向着综合性优质资源型网站全面拓展,在提供大量的精美、完整、经典的网站源程序同时,还能够与主体产品(软件通)结合,通过实例可以更好的学习如何建站,如何利用源码快速的完成正在建设的项目,利用代码库中的实例源码,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3、模型库
        “模型库”通过原创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搭建学校与企业衔接的真实工作环境,库中拥有3DMAX设计模型,包括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同时库中提供了多类型的建筑模型和贴图素材,可随时调用和下载,共有超过2000个真实案例模型

 

        4、电子电路
        产品是电子工业出版社国内唯一授权的产品,共同打造的可学、可用的工程素材平台,库中资源囊括了各种行业的电子电路项目实例,并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同步个更新,库中资源均以完整的工程包呈现方式,提供完整的“方案设计说明书”“电路原理设计图”“PCB电子设计图”等工程文件。

        二、访问方式
        访问网址:
http://yst.softtone.cn
        试用时间:2019.3.12---2019.12.31
        校内IP认证

试用中如有问题可联系图书馆技术部或者图书馆QQ在线咨询号:1115994667

 

图书馆

2019年3月27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通法律家系列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通“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试用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