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情系母校·爱心捐书”毕业生图书捐赠倡议书

日期:[2023/05/30 09:45:29]   共阅[]次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韶华荏苒,年华似锦。温馨的校园里曾留下你们青春的脚步,明亮的教室里曾记录你们求知的目光,书香四溢、宁静舒适的图书馆更见证了你们伴灯苦读的时光。在即将离开母校,带着梦想踏上人生新征途之际,那些曾与你朝夕相伴的书籍或许显得有些沉重,而丢弃或当废纸卖掉,又是多么不舍!您是否愿意慷慨捐赠以实现薪火相传、促进知识共享、推进文化传承?

在此图书馆特发起“情系母校·爱心捐书”倡议活动,真诚地期盼您的加入!您捐赠的每一本图书将加盖捐赠章,用以充实图书馆馆藏,让捐赠书籍焕发出新的光彩!

一、捐赠范围:正规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教材或课后读物均可),且内容积极向上,捐赠数量不限。

二、捐赠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三、捐赠方式:

1、到馆捐赠:将所捐图书送至图书馆采编部(图书馆B区106室),由采编部工作人员登记造册并办理图书捐赠手续。

2、上门提取:如个人不方便到馆捐赠,可直接联系采编部工作人员,并告知捐赠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及图书数量等内容,我们将上门提取。

四、受赠回执:我们承诺所有图书捐赠者都将获得捐赠谢函一份,捐赠图书5册及以上的捐赠者还可获得图书馆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留作纪念。此外,我们将在图书馆官网公布图书捐赠情况,以示感谢。

五、联系人:杨老师,0531-86526007。

图书馆对你们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

祝福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在未来的岁月里依旧熠熠生辉!

供稿人:杨婧   审稿人:李霞   责任编辑:姜继业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2023年端午节假期开放安排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图书归还工作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