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管理制度
日期:[2016/11/22 09:05:43]   共阅[]次

(一)在校学生填写《勤工助学岗申请表》后,根据岗位需要,进行面试、试用,经馆领导审批后任用。

(二)各部门要关心学生馆员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做好考勤工作,并于月初上报工作时数。

(三)凡不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消极怠工者,图书馆有权取消其学生馆员的资格。

(四)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工作守则:

1、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2责任心强,认真完成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3遵守工作作息时间,按时到岗,因事请假要提前报告并安排好调班工作。

4、值班人员不得自行出借书、刊或私自携带书、刊出馆,一经发现,将从严处理。

5、对读者热情、礼貌,主动收集读者的意见和要求,积极向图书馆提出合理化建议。

2014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
下一篇:图书馆志愿者管理制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