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导航 >> 开放资源

抗日战争与近代中日关系文献数据平台  

本网站包括图书、期刊、报纸、档案、线装、视频、音频、图片、舆图及红色文献,大家通过注册可以登录并免费使用。


故宫OPEN DATA 专区  

国立故宫博物院为提升台湾故宫博物院的资料开放质量、促进故宫资料在教学、个人赏析及营利使用和传播,更新故宫Open Data专区的“文物图像下载”及“精选图像下载”,所有图像用户无需申请,不限用途,不用付费,可直接下载使用。


Project Gutenberg(古藤堡计划)  

为用户提供54000多本免费电子书,包括世界名著,甚至著作权已经过期的旧著作,甚为珍贵。


Paintings Art Gallery

西方世界名画博览网站,可以通过作者检索,也可以通过收藏博物馆查阅,画幅像素很高。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