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馆长职责
日期:[2016/11/22 13:51:34]   共阅[]次

(一)图书馆实行院长领导下的馆长负责制。馆长在院党委和分管图书馆工作的副院长领导下,负责主持全馆工作,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并积极进行改革和创新工作。

(二)组织制订和贯彻实施图书馆发展规划、规章制度、工作计划、队伍建设方案及经费预算。

(三)主持馆务会及全馆大会,讨论布置馆内重大事项,组织领导全馆各项行政、业务工作,督促检查各部门工作。

(四)负责藏书建设及新技术在图书馆的应用和对外交流工作。

(五)组织政治、业务学习,开展学术研究和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使各项业务工作逐步做到标准化、规范化。

(六)协助分管院长主持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工作,定期汇报图书馆工作,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图书馆工作。

(2014年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职责
下一篇:图书馆副馆长职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