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网站管理细则
日期:[2016/11/22 11:20:00]   共阅[]次

    图书馆网站系统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其目的在于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信息传递提供可靠、安全、快捷的服务,是图书馆重要的对外窗口。

    1、网站管理实行职责分工,系统各栏目内容分配到各部室具体负责。

    2、负责网站的信息收集汇总、日常管理维护,网络版面设计调整、栏目变换、内容更新、新闻发布以及其他信息材料的管理、录入。

    3、负责网站防病毒、防黑客攻击以及为网站的正常运行日常维护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

    4、各部室将更新内容交至信息技术部汇总,上报馆领导审阅后上传。

    5、负责网站访问量统计、后续建设规划与实施,搜集读者反馈意见,把握网站的发展方向。

 

(2014年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电子文献资源建设细则
下一篇:电子资源使用管理细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