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考勤制度
日期:[2016/11/22 09:15:19]   共阅[]次

为加强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图书馆任务的顺利完成,最大限度的调动全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根据学院的有关规定,结合图书馆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一)本馆人员应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不串岗,不办私事,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岗位职责。

(二)各部主任负责本部门人员的考勤,如实做好记录,每月一号汇总上报馆长办公室。

(三)请假须填写请假条,说明请假原因,经批准后方可离岗,归馆后销假。请假一天以内由部主任批准,三天以内由馆长批准,三天以上报人事处批准。

(四)事假:必须有正当理由且急需办理的,方可持假条请假。校外因特殊情况需请事假者,应事先电话申请,待同意后方可请假。

(五)病假:凡因病不能坚持工作者,须持假条及医院证明,由校医院签字盖章后办理请假手续。

(六)计划生育假、婚、丧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七)部主任请假由馆长批准,工作时间外出办事应告知分管馆长。馆领导请假或工作时间外出办事,一天以内,告知其他馆领导,超过一天由分管院长批准。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按旷工处理:

      1、不办理请假手续或请假未准而擅自离岗者;

2、  假期已满未申请续假或续假未准者;

3、  虽经请假但事后查明理由不真实者。

2014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
下一篇:图书馆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