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接受赠书(刊)管理办法
日期:[2016/11/22 10:20:14]   共阅[]次

图书馆热诚欢迎校内师生、校外(海外)人士与单位向图书馆开展赠书业务。为规范赠书业务,特制定接受赠书管理办法。

1、热诚欢迎校内师生、校外(海外)人士与单位的图书(刊)捐赠。

2、向捐赠人(单位)颁发载有赠书数量和价值的荣誉证书。对赠书数量或价值较大、有借阅需求的校外读者,发放荣誉借书证,享受我校同等读者待遇。

3、设立赠书专项目录。在赠书人名下详细登录赠书的数量和图书的价值。定期公布赠书人的名单。

4、建立赠书数据库,以便进行统计、管理和网上查询。

5、建立赠书开架书库并制定借阅管理办法。及时向广大读者开放。

6、接受赠书的部门为图书馆采编部。

2014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工作人员外出参加会议活动管理办法
下一篇:图书馆办公文具、耗材采购及发放管理办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