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日期:[2021/05/21 16:08:51]   共阅[]次

5月21日上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A206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图书馆馆长赵小敏主持学习。

赵小敏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带大家学习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4月19日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报道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从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高度,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两个大局”时代背景,对办好新时代高等教育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对教师教书育人和广大青年学生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讲话和贺信高屋建瓴、指引方向、催人奋进,是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学校扎实推进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书馆教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在倍受鼓舞和激励的同时,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要勇于担当作为,为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2021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图书馆参加“新时代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与服务创新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