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馆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1/04/09 15:43:07]   共阅[]次

 

2021年3月26日,图书馆在A206召开全馆会议。会议有两项内容:一是图书馆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二是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赵小敏主持。

首先,根据学校2021年安全工作部署会的相关要求,办公室主任韦新颜传达了学校安全相关文件要求并制作了图书馆安全教育PPT学习课件。赵馆长强调全体馆员一定要认识到开展安全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图书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要求各部室要落实好各区域安全责任人,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严格执行,做好日常各项安全排查,每日都要填写《图书馆安全巡查记录表》,每月底,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切实做到有人巡、有人管、有人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图书馆安全和稳定。

接着,全体馆员在支部书记宋军风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5》专题节目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党员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赵馆长指出所有平凡的人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成就不平凡的荣光,希望全体馆员向榜样学习,充分发挥图书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名馆员都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扛起职责、用行动书写热血担当、用选择诠释无私奉献。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馆员从抗疫英雄的身上汲取奋斗的力量,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参加2021年北京图书订货会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