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中心机房工作细则
日期:[2020/09/11 09:20:42]   共阅[]次

1、不得随意带领非机房人员进入机房。
2、机房内禁止吸烟,严禁存放易燃易爆品。
3、加强工作责任心。检查服务器及其它设备运转情况,发现异常现象及时处理。服务器开关机须提先通知各部门。
4、按规定做好馆内系统数据备份工作,确保系统数据安全。
5、做好日常工作记录(新增及维修设备、软件等),做好交接班记录。值班人员认真解决当班时出现的问题,当班任务,当班完成,不能完成的,在登记本上写出书面处理意见。
6、值班时间不得随意离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允许无关人员进行管理工作。
7、每日清扫卫生,保持桌面、地面洁净。定期对机器设备进行清理。
8、下班前关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电,保证安全。


(2015年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网络安全与维护细则
下一篇:系统维护工作细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