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采编部岗位职责
日期:[2016/11/22 13:30:04]   共阅[]次

(一)根据我院教学、科研的需要和专业设置,结合图书馆藏书结构的实际情况,制定图书馆采访方针与原则,建立具有本院特色的藏书体系。

(二)负责文献资源建设规划和年度采购计划,协助馆长做好文献购置费的预算、分配、使用、决算等工作。

(三)深入了解出版动态与采购渠道,熟悉馆藏情况,主动征求师生意见,及时准确的收集各类型文献资料。

(四)负责图书的预订、选购、邮购、征集等工作,加强与其他院校馆采编部的业务联系。

(五)负责到馆图书的验收、盖章、登记、贴条形码,负责入藏图书的分类、编目及数据维护工作。

(六)负责每年过刊合订本的编目及数据维护工作。

(七)负责到馆书籍的典藏、注销、结帐以及管理全馆图书固定资产帐的工作。

(八)负责统计上报全年进书量、经费使用情况及新书分编上架的数量。

(九)负责捐赠图书及各部门自购图书的分编工作。

(十)负责向各院系提供专业图书资料数量的查询工作。

(十一)负责本部安全和卫生工作。

(十二)负责完成馆里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2014年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部主任职责
下一篇:图书馆流通部岗位职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