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电子阅览室读者须知
日期:[2016/11/22 08:00:01]   共阅[]次


(一)读者持本人一卡通证件进入电子阅览室后,经管理人员确认后方可上机,每台电脑限一人使用。
(二)注意用证安全,首次上机登陆操作系统请及时更改个人密码。
(三)读者需先到值班教师处上机刷卡注册,再在电脑上输入本人一卡通证号和密码进入操作系统。离开时请单击桌面W图标进行下机注销,确认已退回登陆界面。最后到值班教师处刷卡扣费,扣费完成后方可离开。
(四)读者须遵守电子阅览室的规章制度,不要登陆非法、不健康网站。请爱护机器设备及室内物品,遇到异常情况,需与管理人员联系,不得擅自处理。因操作不当造成的机器或物品损坏应照价赔偿。
(五)电子阅览室的电脑均设有硬盘保护,每次重启机器后,电脑硬盘上的资料会自动删除,读者需把资料保存在自己的存储设备中。
(六)请保持电子阅览室的清洁与安静,勿吸烟、接打手机、吃零食,勿大声喧哗、交头接耳。

(2014年9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期刊阅览室读者须知
下一篇:自修室读者须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