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捐赠倡议书

日期:[2022/04/22 17:49:10]   共阅[]次

尊敬的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各界人士:

图书馆既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也是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近年来,图书馆依托学校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馆藏图书逐年稳步增长,文献资源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图书馆重视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并持续得到师生、校友及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大家馈赠的高品质图书已纳入馆藏,备受读者青睐。

为进一步提高藏书数量,优化馆藏结构,满足广大学生、教职员工的文献需求,支持学校学科发展,服务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值此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诚挚面向全体师生、校友及各界人士发出图书捐赠的倡议:

我们由衷期盼您将充满知识与智慧的珍贵藏书捐赠给学校图书馆,相信您馈赠的图书定会为读者释疑解惑,提供灵感和启迪。您的慷慨必将惠泽师生,促进知识传播与共享,为建校70周年献礼,为学校文化建设及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一、捐赠时间

长期、随时接受捐赠

二、捐赠要求

捐赠图书为正规出版社出版的正式出版物(期刊除外),图书品相保持基本完好,不限类型、不限册数(1本起捐),多多益善。图书一经接收,将按照《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接受捐赠管理条例》进行管理。

三、捐赠方式

1.到馆捐赠:将图书直接送至图书馆采编部(图书馆B区106)

2.邮寄捐赠: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采编部,邮政编码250300。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531-86526007。

3.派员提取:本校师生所捐图书较多或不方便到馆捐赠,电话联系后可由图书馆派员提取。

(原则上,教师、校友及各界人士捐赠请以个人或部门为单位,学生捐赠请以班级为单位并附捐赠明细)

四、我们承诺

1.为捐赠者提供捐赠证书以致谢意;捐赠册数较多且质量较高的捐赠者将会获得图书馆赠送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2.以海报、书展或专架等形式展示部分捐赠图书,让图书真正流通起来,实现价值最大化。

3.在图书馆官网上开辟捐赠图书查询专栏,读者可以在此查询所捐赠图书资料的具体情况。

我们期待和感谢您的惠赠!

                                                      图书馆 党委、院长办公室 合作发展处

                                                      2022年4月22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 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