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我校开通中国知网校外统一认证访问
日期:[2020/02/20 08:09:43]   共阅[]次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我校师生在校外访问图书馆数据库的需求十分强烈,图书馆和网络中心通过 CERNET-CARSI-Shibboleth 方式新增了一种数字资源校外访问途径。

作为使用量最大的中文学术文献数据库,我校从即日起开通中国知网 CNKI 的校外认证访问模式,无需 VPN、无需特别设置,只要三步,用你的统一认证账号就可以无障碍访问。请大家赶紧来尝试吧:

第一步,输入网址:http://fsso.cnki.net,可以看到如下界面,这时在“高校/机构”框中,输入“ 山东女子学院”,点击“前往”。

 

                                               

 

第二步,在“山东女子学院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界面,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账号为自己的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第三步,第一次使用会出现登录信息共享许可,点击Accept 接受。

 

  

 

然后即可进入 CNKI 网站,自由使用。

 

   

        http://fsso.cnki.net 是基于中国教育科研网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联盟(CARSI)进行校外访问中国知网CNKI 的网站,联盟内接入的其他数据库近期也将陆续推出。

 如有问题请联系邮箱:lib_service@ujn.edu.cn

 

 

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2020 年 2 月20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雅昌数据库校外访问方式
下一篇:关于开通“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