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关于“CNKI研学平台”试用的通知
日期:[2019/11/12 10:05:55]   共阅[]次

        图书馆现开通CNKI研学平台的试用,欢迎大家使用。

 

        一、资源介绍
        CNKI研学平台是在提供传统文献服务的基础上,以云服务的模式,提供集文献检索、阅读学习、笔记、摘录、笔记汇编、论文写作、学习资料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个人学习平台。该平台为您提供WEB版、桌面版、手机APP版,随时随地云同步,满足您在不同场景下的学习需求。

 

        二、注册和登录

       (1)您可以使用个人知网账号登录平台,这样不仅可以实现云同步,而且可以防止资料丢失,在不同设备只需登录个人账号即可查看之前收藏下载的文献。

       (2)如果没有知网账号,可以在注册页面,通过手机号注册后即可使用。

       (3)绑定机构账号:绑定流程:登录后,点击个人头像,进入个人中心 -绑定资源下载账号,手动填写机构资源下载账号。

 

        本机构账号:sysdnvyuan 密码123456

        访问网址: x.cnki.net

 

        在试用中如有问题,可联系图书馆技术部或者图书馆QQ在线咨询号:1115994667

 

                                图书馆

                     2019年11月12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通“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篇: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试用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