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新增有道词典笔免费借用服务

日期:[2021/05/07 10:09:25]   共阅[]次

为满足读者外语学习的需要,图书馆现面向我校师生提供网易有道词典笔2.0免费借用服务。

网易有道词典笔2.0是网易有道为我校师生无偿提供的学习工具,词典笔是一款便携式扫描查词翻译笔,内置牛津词典、学科专业词典,高效的查词效率,精准的翻译体验,丰富的学习内容,是师生学习好帮手。产品无需联网,只需对文字轻轻一扫,即可实现释义查询、翻译和发音;产品联网时,可使用智能语音助手功能。

借用规则:

1、在校师生凭本人一卡通校园卡到图书馆B204信息咨询部办理免费借用登记手续。

2、读者每次可借用3天,如遇节假日借用日期顺延。借用期满读者可续借1次,需到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办理续借登记手续。

3、使用过程请小心爱护,如词典笔出现故障请还至信息咨询部处理。读者使用过程中如出现故意损坏机器或机器遗失,需按照词典笔官方售后维修价格赔偿。

4、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我们

信息咨询部姜老师 办公电话:86526005

女院图书馆读者服务QQ群:213715551

欢迎广大师生借用,祝大家学习愉快!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2021年端午节假期开放安排
下一篇:图书馆2021年五一假期开放时间安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