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2020届毕业生捐书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6/24 16:50:57]   共阅[]次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你们好!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也阻挡了我们毕业生返校的脚步。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图书馆全体员工真诚地向你们致以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的企盼,同时,我们也诚挚地希望,当你们在收拾行囊踏上新的旅途之际,将你们认为有价值而不再需要的图书、课本友情捐赠给图书馆,既可以减负行囊,又可以实现图书价值的再流转和增值。
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你们的一份关爱,可以撑起他人知识的晴空;你们的一次善举,将换回更多心灵的慰藉。请伸出你们的热情之手,让你们的爱心构筑知识的天堂,让知识惠及更多的师弟师妹们!让书的价值和你们高尚的情操一同升华!
爱心无止境,捐书见真情!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捐赠,并相互转告!图书馆期待着你们增砖添瓦!

        一、捐书时间:6月28日-7月1日9:00—16:00

        二、捐书方式:1、在第一宿舍和第二宿舍之间(食堂西区),设专门捐书点。
        2、毕业生可随时到图书馆楼B区106室捐书。
        3、如果您时间宝贵,可随时通知我们上门取书。
        三、联系人:李老师  庄老师
        联系电话:86526007


        祝各位女院学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图书馆
2020.06.24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关于2020年暑假服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访问数字资源的校外统一身份认证重置流程说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