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服务互动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期刊阅览室进行报刊阅览需注意什么?
日期:[2019/05/06 09:42:37]   共阅[]次

  1、读者可携带笔、纸及个人课本和书包进入阅览室,请将在图书馆借的图书放入存包柜内,柜锁自备。
  2、进入期刊阅览室需取代书牌一个,以保证报刊秩序。
  3、每次限取期刊一册,同时将代书牌放在所选期刊的位置上,看完后放回原处,重新选取。
  4、查阅报纸应在阅报区内,请勿将报纸夹取下,以免乱序、丢失而影响他人阅读。
  5、本室的期刊仅限于室内阅览,如需复印可请工作人员协助办理。
  6、请爱护期刊,勿涂划、撕页、偷窃。
  7、请保持阅览室的清洁与安静,勿大声喧哗、随地吐痰、乱丢纸屑果皮、吃零食、吸烟、占座、接打电话。
  8、阅览完毕,请将椅子、期刊放回原处,交回代书牌,方可离开。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各书库(室)馆藏图书介绍?
下一篇:进入阅览室应该注意什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