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电子阅览室工作细则
日期:[2016/11/22 11:35:49]   共阅[]次

    1、值班时间不得随意离岗,不允许无关人员进行管理工作。

    2、室内禁止吸烟,监督提醒读者不得存放无关物品,特别是易燃易爆品。

    3、加强工作责任心。经常巡视,发现违章读者,及时进行批评劝阻,不得与读者发生争吵,特殊情况应交领导处理。

    4、每日打扫机房卫生,保持桌面、地面的清洁。定期对机器进行维护、清洁、整理,以确保读者能正常上机。

    5、定期查杀网络病毒,及时升级计算机杀毒软件,保障机器正常运转。

    6、帮助读者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查寻所需学习资料,解答各种问题。

    7、负责随书光盘的整理上架并提供光盘出借的服务,做好出借记录。

    8、定期统计上网人次、光盘借阅人次、做好日常工作记录及交接班记录。

    9、离岗前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注意防火、防电。

(2015年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期刊推送工作细则
下一篇:电子文献资源建设细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