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阅览部岗位职责
日期:[2016/11/22 13:20:44]   共阅[]次

(一)负责报刊的征订及阅览服务工作,按规定时间准时开放阅览室。

(二)根据阅览室工作流程及时对报刊验收、登录、盖章,并根据其内容进行分类、整理、上架,发现错误及时与收发人员联系,及时催补。

(三)做好向各二级学院期刊推送及个人、集体现刊外借工作。

(四)经常整理报刊架,避免差错乱架现象,保持排架规范整齐。

(五)及时修补破损报刊,对损坏报刊严重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认真整理上年度报刊并及时装订、上架。

(七)负责本部读者阅览人次的统计工作。

(八)负责对期刊有复印要求的读者进行复印。

(九)负责本部门的安全、卫生工作,为读者营造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

(十)保护室内期刊及设备,做好防火、防盗、防潮等工作。

(十一)热情接待读者,及时了解读者阅读需求,耐心解答读者咨询。

(十二)保证开放时间,每周开放时间不低于90小时,做好交接班工作。

(十三)负责起草、修订本部门的规章制度,做好年度计划,总结等工作。

(十四)负责完成馆里安排的其它工作。

 

(2014年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流通部岗位职责
下一篇: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岗位职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