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流通部岗位职责
日期:[2016/11/22 13:25:20]   共阅[]次

(一)负责馆藏图书的组织、保管、借还工作。

(二)负责书库的合理布局,接收新书,做好图书的入库、上架、整架、倒架、剔旧、修补等工作。

(三)配合学院的思想教育和教学科研工作,协同图书馆其他部门共同开展图书宣传、新生入馆培训、新书推荐、解答咨询等导读工作。

(四)调查、分析藏书利用情况和读者的阅读倾向,联系读者、了解需求,及时向采编部反馈图书需求信息。

(五)负责每周发布到期图书催还信息,承办丢失、损毁图书的赔偿、销账工作。

(六)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对违章人员及时给予说服教育,严重者给予处罚。

(七)负责本部读者相关借阅数据的统计工作。

(八)做好本部的卫生与安全工作。

(九)协助自修室及自主学习区的管理工作。

(十)负责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014年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采编部岗位职责
下一篇:图书馆阅览部岗位职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