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主要工作职责
日期:[2016/11/22 14:15:29]   共阅[]次

1、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列、毛泽东思想,学习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章,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科学、文化、业务知识。

2、党支部要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和支部的实际,组织学习活动。做到人员、时间、内容三落实,注重学习质量。

3、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4、要用改革的精神改进支部组织活动的内容和方式,使组织生活切合实际、富有新意、生动活泼。并做到有计划、有考勤、有记录、有检查,提高组织生活效果。

5、组织好党支部建设目标管理、评估工作和民主评议党员、“两学一做”教育学习。

6、积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培养和考察积极分子工作,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履行入党手续,把一贯表现好、具备党员条件的积极分子及时吸收到党内来。

7、紧密围绕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教学与科研等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地开展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8、密切联系群众,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并反映师生员工的思想状况 ,维护党员和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9、做好党费统计工作,并按时收缴党费,及时接转党员的组织关系。

 

(2014年3月修订)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
下一篇: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