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捐赠||“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李伟等同学图书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0/12/25 10:05:13]   共阅[]次

12月23日,“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李伟等同学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A座一楼大厅圆满举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田莉春书记、刘瑶青副书记、鲁孔翟老师,图书馆赵小敏馆长、宋军风副馆长、李淑润副馆长、采编部李小朋主任、杨丽惠老师,图书捐赠者李伟、吴一凡、刘瑞三名同学以及图书馆在岗的各位老师。捐赠仪式由李淑润副馆长主持。

首先,李淑润副馆长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捐赠图书基本情况:所捐图书有《中国临沂》、《沂蒙精神简明读本》、《新中国成立以来-临沂践行沂蒙精神70年》、《沂蒙六姐妹》、《沂蒙精神学习读本》、《使命-时代楷模赵志全》、《蒙山飞鹰》等共计7种、303册。李淑润副馆长向工商管理学院各位领导及师生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刘瑶青副书记向大家介绍李伟同学事迹。李伟同学作为一名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以及我校在读学生,于2011年开始参与社会公益,九年时间致力于传递雷锋精神,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2016年,他发起沂蒙精神百校行活动,使沂蒙精神走进全国280多大学。李伟同学曾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山东好人”、“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仪式第三部分,李伟、吴一凡、刘瑞三名同学向图书馆捐赠图书,赵小敏馆长、采编部李小朋主任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随后,赵小敏馆长代表图书馆向三位捐赠者颁发“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捐赠证书”,并同捐赠者及工商管理学院各位嘉宾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由赵小敏馆长致答谢词。赵小敏馆长表示,李伟等同学所捐图书有利补充了我校图书馆在临沂历史、沂蒙精神、临沂党史及代表人物等相关资源方面的空缺,丰富了图书馆红色文化经典图书馆藏,并代表图书馆全体馆员向工商管理学院李伟等同学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向工商管理学院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小敏馆长提到,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25日在临沂考察时指出:“沂蒙精神与延安、井冈山、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赵小敏馆长强调图书馆会将捐赠图书合理安排,让更多的读者能够阅读红色经典图书,感悟和弘扬时代精神。 

 

本次捐赠仪式气氛热烈,李伟同学的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嘉宾。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也激励着我们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书馆全体老师由衷感谢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师生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欢迎学校师生、社会各界人士、团体向我馆捐赠图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出一份力。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品味书香,悦读童年——校附属幼儿园孩子参观儿童绘本馆
下一篇:​图书捐赠||社会爱心人士马相龙先生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