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2020年暑期放假前全馆会议
日期:[2020/07/17 15:31:14]   共阅[]次

        7月17日上午,图书馆在A206召开了2020暑期放假前全馆会议,会议由馆长赵小敏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主题,第一,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第二,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第三,强调放假前及暑期几点事项。
        首先,对在处级干部中期调整工作中调岗和转岗到图书馆工作的副馆长李淑润和郑欣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党委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支持,加强图书馆领导班子力量,图书馆班子成员一定团结协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信任,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其次,赵馆长传达了《关于做好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暑假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关于继续征集教代会提案的通知》、《山东女子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做好暑期“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和《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馆员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好暑期各项工作。
        第三,赵馆长从图书馆党建、文献资源建设、设施设备建设、服务体系建设、阅读推广活动、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以及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图书馆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图书馆党员教育培训、文献资源建设、公共检索系统升级、服务体系建设、阅读推广活动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赵馆长强调放假前及暑期的几点工作事项:一是做好放假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各部室对工作区域进行全面卫生清扫、消杀、通风,检查管辖范围内用电、设备、门窗、插销、锁具等设施安全有效,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反映协调解决;二是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要求馆员假期重视学习,不断积累,潜心研究,提高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三严格请销假制度。馆员离开济南外出必须按学校要求进行网上审报,并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接听电话。四是高度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党保持高度的一致性,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突发事件可能引起的社会舆情现象的应急处置,避免产生负面社会影响;五是公布图书馆处级班子暑期听班安排;六是班子成员加强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做好测试准备;七是简单说明图书馆下学期在各部之间进行小范围轮岗交流,优化调整。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第二届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活动山东女子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