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传达2020年学校暑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日期:[2020/07/13 08:45:15]   共阅[]次

        7月10日上午,图书馆在A206召开了全馆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馆长赵小敏主持。
        首先,赵馆长传达了盛国军校长在7月9日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暑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盛校长感叹2020年是学校建设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让学校面临各种矛盾困难但也面临各种机遇和挑战,同时充分肯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各部门、单位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落实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接着从二十个方面对2020年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假期值班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是高度重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四高质量完成2020年招生工作;五是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六是做好科研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七是做好2020年新增本科专业和商科实验中心的建设工作;八是组织好本年度人才公开招聘工作;九是做好大学生各项竞赛活动的指导工作;十是组织好对困难学生家庭线上家访和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十一是做好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十二是做好综合实训楼行政区域的改造搬迁工作;十三是加快学校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工作;十四是做好综合实训楼的无线网、办公电话,超融合系统等的招标采购及安装调试工作;十五是做好新提任处级干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专题培训工作;十六是做好学校第三届三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十七是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十八是教学区、办公区文化设计方案;十九是做好学校上半年财务资金保障、运行和绩效分析;二十是处级以上干部加强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做好测试准备。
        其次赵馆长传达了《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校要求各部门、单位务必做好暑期师生居家疫情防控和信息摸排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出国境、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一定做好请假审批、报备工作;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加强校园安全、健全家校联动机制,提前谋划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接着,赵馆长传达了郭书记的总结发言,从七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暑期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新任处级干部做好工作交接;三是高度重视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四是高度重视做好2020年的招生工作;五是高度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党保持高度的一致性,不信谣不传谣;六是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好假期;七是做好突发事件可能引起的社会舆情现象的应急处置,避免产生负面社会影响。
        最后,赵馆长对全体馆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放假前的各项安全工作。各部室对工作区域进行全面卫生清扫、消杀、通风,检查管辖范围内用电、设备、门窗、插销、锁具等设施安全有效,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反映协调解决;二是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要求馆员假期重视学习,不断积累,潜心研究,提高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三严格请销假制度。馆员离开济南外出必须按学校要求进行网上审报,并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接听电话。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第二届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活动山东女子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图书馆“学习型团队建设”之九—“图情专家大讲堂第五讲”线上业务培训成功举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