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收听收看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0/06/09 16:17:35]   共阅[]次

        根据学校安排,6月8日上午9:00,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图书馆A206收听收看了山东省委举办的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作报告。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海尔集团的探索和实践。张瑞敏以《为成为工业互联网的引领者而奋斗!》为题,立足于新引擎、新模式、新生态,阐释了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巨大价值。周云杰以《以工业互联网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发展工业互联网的途径和渠道、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系列实践、赋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和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成功案例等内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报告会并强调,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企业是主体、是主角。希望广大企业家认真学习借鉴海尔的成功经验做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积极探索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为山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收听收看报告会,全体馆员普遍感到受益匪浅,了解了工业互联网是满足工业智能化发展需求,具有低延时、高可靠、广覆盖等特点的关键网络基础设施,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所形成的新兴业态与应用模式。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大家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到工业互联网时代必须更新观念、抢抓先机,必须具备互联网思维和战略眼光助力改革创新、发挥个体价值,满足个性化体验和需求服务,建立经济共同体,才能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后,赵馆长向全体馆员传达了学校人事处印发的《山东女子学院工作人员校内岗位调整暂行办法》的具体内容。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2019年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阅读报告
下一篇:图书馆学习型团队建设之八——图书编目业务知识培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