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11 10:25:10]   共阅[]次

        疫情防控期间,在学校全面迎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的关键时刻,图书馆作为学校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场所,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是图书馆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体馆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保障春季开学平稳有序,5月8日上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图书馆A206召开了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方案及应知应会知识的培训会议。


        会上,赵馆长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四部分内容:
       

        一、熟悉并掌握包括《山东女子学院“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山东女子学院卫生清洁消毒制度》等16个相关疫情防控规章制度。


        二、详细解读包括《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山东女子学院日常防控方案》、《山东女子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山东女子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人一策”返校方案》、《 山东女子学院疫情期间心理应急工作流程》等在内的13个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


        三、学习并观看包括《山东女子学院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常用消毒剂使用方法、卫生清洁、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文档和视频。


        四、深入学习《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图书馆疫情期间有序开放读者须知》、《图书馆疫情期间出入馆及应急处置流程》等内容,对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到科学规划、充分准备、严格落实。


        会议最后,赵馆长强调图书馆全馆上下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站位、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要求图书馆各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本、分工合作,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疫情防控与文献资源服务两不误。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书香战疫,你我与共——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篇:女性沙龙第十五期—中文文献阅读与检索技巧初探(以知网为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