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新学期召开全馆大会
日期:[2019/08/26 16:04:56]   共阅[]次

        2019年8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A区206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赵小敏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馆长首先向大家简单说明了一下暑假加班情况。一是暑假期间,图书馆值班同志坚持工作岗位,为暑期留校学生和广大老师开展图书借阅服务;二是为加强图书馆消防安全规范管理,配合保卫处对图书馆A区一至四楼的监控设备进行了更新改造。


        其次,对图书馆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更换图书馆一楼大厅新的LED屏以及电梯维修工作,要求信息咨询部相关人员积极跟进,9月份完成此项工作。二是关于2019级新生线上入馆教育工作,赵馆长强调,要保持好馆容馆貌,保持好每位馆员的精神状态,每个服务窗口都要安排相关老师和志愿者学生对新生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专业全面的解答;要求信息咨询部会后抓紧起草发布“图书馆关于2019级新生线上入馆教育及门禁系统人脸采集相关工作事宜的通知”,让新生能尽快通过线上入馆教育的学习、答题,开启一卡通图书借阅权限,尽早熟悉、利用图书馆;要求各部室借助媒介传播的力量,通过不同的QQ服务群以及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向2019级新生宣传图书馆的人文环境、文献信息资源以及品牌阅读推广活动等等。三是鼓励全体馆员积极参与学校各项科研课题的申报,为推进学术型图书馆建设发展而努力。希望大家具有忧患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终身读书的理念,提升自身素质,学会经常思考、研究日常工作,逐步提升科研能力和业务能力,为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学校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全体馆员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明确岗位职责,按原则办事,在处理工作问题时要注意态度和方式方法;要不断进行反思,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并确定自身发展方向。


       最后,赵馆长强调了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她指出,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人人都要对消防和安全问题时刻保持警惕,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确保图书馆平安、有序开展工作。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我校图书馆参加山东大学图书馆2019年暑期馆员培训研讨会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