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15 10:56:47]   共阅[]次

        7月12日上午,图书馆在A206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放假前的最后一次全馆人员会议,会议由赵小敏馆长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内容,一是赵馆长传达学校校长盛国军在暑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二是赵馆长强调图书馆放假前后的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首先,赵小敏馆长传达了盛国军校长于7月10日在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暑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盛校长重点从招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学科建设工作、学生工作、人事工作、财务工作、后勤基建科技产业工作、资产工作、安全保卫工作、二级院部人才引进布局、教学任务安排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党委书记郭翠芬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结合本单位实际,用心研究工作,齐心协力抓好落实。


        其次,赵小敏馆长对图书馆放假前后的工作进行安排、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一是会后各工作区域进行全面整理,包括卫生打扫、检查门窗、关闭电源等,做好闭馆前的各项安全工作,下午馆领导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二是图书馆在7月15日至8月10日期间每周一向师生开放借阅,要求暑期值班人员准时值班,热情服务;三是要重视学习,学习是积累的过程,是增强工作本领的最有效的途径,强调假期是各位馆员学习充实自己的最佳时间,要求馆员该备考的认真备考,不备考的沉下心来潜心做好自己的科研,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四是要求党员重视“学习强国APP”的在线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且质量上乘的学习资源,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养成每日学习的习惯;五是严格请销假制度。馆员离开济南外出向各部主任请假,各部主任及图书馆管理人员离开济南外出向馆长请假,并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接听电话,确保暑假工作顺利推进。


        通过此次会议,馆员们既全面了解了学校相关部门暑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明确了图书馆暑期的工作安排,为度过一个安全、丰富、充实、愉快的暑假做好了充分准备。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新学期召开全馆大会
下一篇:图书馆玉函校区分馆对退休教职工借阅需求进行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