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相约绘本 悦读童年——图书馆向我校附属幼儿园捐赠图书
日期:[2018/01/06 09:58:40]   共阅[]次

1月5日下午,图书馆向我校附属幼儿园捐书仪式在幼儿园活动厅举行。学校副院长贺兴利、图书馆馆长赵小敏、纪委专职纪检员(原图书馆馆长)朱海琳、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李文学、校办产业处处长(原后勤处处长)刘明、副处长杨洋、幼儿园园长叶普莲以及图书馆和幼儿园部分老师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一开始,在幼儿园园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有秩序地走上大厅讲台,有礼貌地向到园的老师们问好。捐赠书籍整齐地摆放在小朋友们面前,图书馆原馆长朱海琳代表图书馆向小朋友们问好,为小朋友们介绍图书情况。随后,在贺院长带领下,赵馆长、刘处长、李书记等纷纷给小朋友们分发图书。拿到心爱书籍的小朋友们,或蹲或坐,立即兴致勃勃地阅读起来。

此次图书馆向我校附属幼儿园捐赠了价值合计2000余元的多种儿童绘本、《论语的生活智慧》和《毛泽东选集》共147册。捐书活动为幼儿园师生送去了精神食粮,有助于小朋友们及早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表达了图书馆人的真情与爱心。这不仅有助于图书馆履行促进全民阅读、培养阅读种子的责任,还有助于我校图书馆打造省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发挥服务周边社区和文化推广的重要功能。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我校图书馆参加“新时代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新范式研讨会 暨长清大学科技园高校图书馆馆长交流会”
下一篇:图书馆成功举办冬季消防安全演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