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带着PS去旅行”主题讲座
日期:[2017/11/24 11:23:19]   共阅[]次

11月23日,由图书馆组织的“软件通-带着PS去旅行”主题培训讲座在博文楼110教室顺利举行。来自软件通-计算机软件学习视频数据库的冯聪老师担任主讲人,来自各年级、各学院的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冯老师首先针对我馆购买的软件通-计算机软件学习视频数据库的功能构成、课程体系和使用方法进行介绍,并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说明了计算机软件学习的重要性。

随后,冯老师围绕PS软件介绍了基本理论知识、配色方案,并结合视频和案例讲解了表情包制作、抠图技巧和场景绘图等内容。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PPT、Excel、Mind manager、影视后期制作等精彩课程,冯聪老师也进行了细致讲解。讲座内容全面丰富,讲解方法直观有趣,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最后,同学们针对常见的问题积极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参与此次培训,大家不仅收获了PS相关知识,还掌握了学习计算机软件的技巧与有效途径。






图书馆

2017年11月24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会议
下一篇:山东协和学院图书馆同仁来馆考察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