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和济南市台办负责同志到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研商工作
日期:[2017/06/12 11:18:07]   共阅[]次

 

62日,由山东省和济南市台办组织的驻长清高校对台交流工作联系会在我校召开,山东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济南市台办副主任张鲁明,省台办交往交流处处长孔民、副调研员周瑞鹏,济南市台办交往交流处处长张良通出席了会议,在会议间隙,各位同志专程到我校图书馆参观指导,并研商在我校设立“鲁台高校图书馆交流合作联络处”事宜。图书馆馆长朱海琳等热情接待了曹晓武副主任一行。 

 
       

 

随着我校办学的发展,对外对台交流日益广泛。不久前,山东高校图书馆交流团到台湾高校交流访问,朱海琳馆长担任了交流团秘书长。交流团归来后,为巩固和扩大交流成果,继续与台湾高校图书馆交流合作,经团员商议并得到省台办的认可,拟在我校图书馆设立“鲁台高校图书馆交流合作联络处”负责相关联系、协调工作,此事也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曹晓武副主任来学校期间,向郭翠芬书记表示,省台办将支持设立“鲁台高校图书馆交流合作联络处”,进一步推动鲁台高校图书馆交流合作。曹晓武副主任等与朱海琳馆长就“联络处”今后工作方向等交换了意见。

 

曹晓武副主任一行在朱海琳馆长的陪同下首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图书馆C区报告厅及正在举办的“山东省大学生中华传统茶艺表演大赛”活动现场。随后步入图书馆B区大厅,参观了入口处的各类活动展板、大厅内的女院文库、捐赠文库、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纪念品展柜以及主题书展现场等。然后,各位同志进入第一图书借阅室,饶有兴味地参观了室内志愿者荐书、新书好书专区。他们对图书馆为读者提供的温馨细致的服务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省市台办负责同志还考察了图书馆周围优美静谧的环境氛围,并对发挥图书馆整体优势开展对台交流工作提出了建议。这对拓宽我馆对台交流起到积极作用,也有助于我馆在服务社会、对台交流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打开绘本,看见世界——儿童绘本馆成功举办多期绘本观摩活动
下一篇:我校图书馆参加“新一代知识出版与服务创新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