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友伴飞翔之“儿童成长乐园”与“四点半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06/05 15:30:43]   共阅[]次

 

2017526号下午,我校社会与法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校内实习小组友伴飞翔之“儿童成长乐园”和“四点半课堂”活动结束仪式在图书馆四楼“儿童绘本馆”成功举办,社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图书馆副馆长宋军风、社法学院督导老师栾晓、2015级校内实习社工、历次参加过友伴飞翔“儿童成长乐园”与“四点半课堂”主题活动的儿童及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回顾了第一期友伴飞翔活动的内容。首先,通过“造反游戏”进行热身,以考验孩子们的思维敏捷和反应能力;其次,通过观看影片,回顾近三个月来的活动经历;通过“击鼓传花”,幸运选中的孩子们及家长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有关参加过的活动感悟;最后,大家通过便利贴寄语的形式对第一期友伴飞翔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下期活动能够做的更好。

为了表示对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儿童的感谢,社法学院领导为大家颁发了精美的纪念品,并亲手写下了对孩子们的寄语。

 伴随着掌声和鼓励,友伴飞翔第一期主题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活动的顺利开展是社法学院师生与图书馆儿童绘本馆共同努力的结果。愿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期待下一期活动更加精彩!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我校图书馆参加“新一代知识出版与服务创新研讨会”
下一篇:不断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向前发展——机关总支第十一党支部5月集中学习纪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