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连鲁台·高校同发展—山东高校图书馆交流团访问树德科技大学
日期:[2017/04/29 11:44:14]   共阅[]次

  图书连鲁台·高校同发展。4月28日下午,山东高校图书馆交流团在高雄访问了此次台湾之行的最后一个高校--树德科技大学,受到颜志荣副校长等校方人士的热情接待。

 

 

  树德科技大学是台湾的知名私立高校,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年来,大陆许多高校还与树德科技大学互派了研修生,以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欢迎仪式上,颜志荣副校长向交流团介绍了该校办学基本情况;图书馆苏怡仁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的有关情况,学生代表畅谈了图书馆的利用感受。欢迎仪式最后,双方还互赠了纪念礼品。

 


  欢迎仪式结束后,颜志荣副校长、苏怡仁馆长带领交流团成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图书馆空间设计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紧密结合,管理规范,尤其是采取的社工制度,为图书馆管理带来了新的生气。

 


  考察结束前,参观了树德科技大学设计院,交流团成员被学生们作品所深深地吸引,并与同学们就设计理念进行了热烈深入地交流。

 


  山东高校图书馆交流团此次对14所台湾高校的参访交流,对促进鲁台两地高校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起到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交流团成员、德州学院图书馆副馆长  张艳)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连鲁台·高校同发展—鲁台高校图书馆交流活动成果丰硕
下一篇:图书连鲁台·高校同发展—台鲁高校图书馆馆长交流论坛在高雄举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