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万方数据携手CARSI,开通校外漫游服务
日期:[2020/03/03 09:07:45]   共阅[]次

        3月3日,万方数据成功加入CARSI联盟,支持高校师生在校外直接访问万方资源,帮助未返校的师生突破时间与空间的束缚,便捷使用万方知识资源与服务,满足师生文献获取和知识创新服务的需求。


        图书馆及时与万方公司联系,为我校读者开通了万方校外漫游服务。读者在校外使用CARSI认证访问万方资源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输入网址
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在下面界面的机构名称中输入“山东女子学院”,点击“前往”。

 

 

 
        第二步:跳转到山东女子学院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一卡通的账号和密码)即可访问,登录后完成身份认证。

 

 

 
        第三步:在授权页面选择“同意"后,即可跳转至万方数据主页,下载使用万方资源!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关于“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篇:雅昌数据库校外访问方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