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全球优质OA资源发现平台试用通知
日期:[2019/06/26 16:14:14]   共阅[]次

          开放获取资源,简称OA资源,其免费获取的强大优势使得学术信息可以无障碍高效传播。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的教学和科研服务,我馆现开通试用“全球优质OA资源发现平台”,供大家学习使用。

 

        一、资源介绍

        利用“全球优质OA资源发现平台”读者可以在上亿全球优质OA资源中实时获取优质外文资源,获取最新、最热、最优质的外文文献资源,其主要功能如下:

        1、智能搜索:搜索框输入文献名称或作者名获取资源
        统一智能检索,支持中英文互译,读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可快速搜索到所需外文资源,资源种类丰富,类目繁多,学科涉及面广。该平台支持二次检索、高级检索、专业检索、一站式检索、精准搜索,方便读者利用资源,提高自身知识水平,拓宽自己的思维,提升自己的格局。
        2、“热词”功能——了解群体学习趋势
        搜索热词,了解其他读者学习动态及市场发展趋势,为读者研究方向提供参考。
        3、“热门”功能——查看平台热门文献
        平台内聚集优质免费资源2亿条以上,为读者提供丰富庞大的外文资源库,无需翻墙,随时利用。
        4、“最新”功能——查看最新更新资源
        平台能够实现资源实时更新,日均更新超5万条,保证每日及时收取全球发布的优质资源,让读者第一时间获取新鲜资源。
        5、外文文献查看页,提供翻译、收藏、分析功能
        即使读者外文较弱,使用翻译功能也能轻松学习外文文献,辅助专业性学习,开拓思维,了解全球学术研究动态、发展状况。
        6、“为我推荐”功能——获取有效资源
        平台根据读者的搜索习惯及阅读喜好,提供个性化资源推荐。在海量资源库中,为读者寻找最有针对性的学习资源。

       

        二、访问方式
        1、访问地址
http://sdwu.libsr.net/oa (在学校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
        2、访问账号:用户名:sdwu001  密码:654321

图书馆

2019年6月26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关于开通近代文献全文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下一篇:关于图书馆开通3E英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