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通3E英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日期:[2019/06/14 13:59:45]   共阅[]次

各位读者:

        图书馆现开通3E英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大家充分利用。

 

        一、数据库简介
        3E英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技术,从准确度、流利度、完整度三个维度进行语音分析,集学习训练系统、考试系统、竞赛系统及视频系统四大学习模块于一体,以单词学习、单句练习、短文朗读、短文复诵、角色扮演五种学习模式为依托。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英语听说综合应用能力提供支持。平台课程包括基础会话、新闻英语、专业英语、考试通关、职场商务、期刊原版小说、视听教室等诸多门类,上万小时的课程资源,全方位多元化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二、数据库使用步骤
        1、电脑端使用方式: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
http://www.3etalk.com.cn/完成帐号注册,点击“PC绿色安装包”,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
        2、移动端使用方式:在校园网IP范围内通过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帐号注册,扫描注册页二维码或者应用商店搜索“3E英语库”,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

 

 
        3、试用范围:学校IP范围内登陆注册帐号后,可在校内、校外使用。

        4、试用日期:2019.6.4-2019.10.4


        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通过如下方式咨询解决:

        全国服务热线: 4009-003-880

        QQ在线咨询老师1:1686932317   QQ在线咨询老师2:2736333924

        也可以联系图书馆技术部或者图书馆QQ在线咨询号:1115994667

 

图书馆

2019年6月14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全球优质OA资源发现平台试用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通文泉学堂—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试用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