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开通文泉学堂—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试用通知
日期:[2019/06/06 08:46:05]   共阅[]次

各位读者:

        图书馆现开通文泉学堂—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试用,欢迎大家充分利用。

 

        一、资源介绍
        “文泉学堂”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近10年出版的电子书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突出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学科领域知识。具有针对国内高等院校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方便师生快速、精准查找专业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学习和辅助教学。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26000个品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8643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二、功能与特点
        1.聚合多种教学资源:电子图书和纸质教材(教师服务模块);赠送部分专业课程,可另分包采购课程资源,跳转到课堂学习课程;聚合出版社官网课件和云盘多媒体附件资源、提供配套的图书资源下载;
        2.静心打磨的深入学习和阅读体验:阅读页面布局舒朗,图文清晰度高;美观实用的目录,双入口(图书主页和阅读页)快速跳转正文内容;搜索词在图书全文高性能精准搜索,黄色高亮展示;阅读页面兼容版式和流式页面布局。
        3.多维度全文搜索:书名、书号检索后模块化展示,最精准的向用户展示想要的数据;多维度检索(时间、营销分类、作者、标签);可进行纵向和横向检索,最大化满足用户的检索需求;搜索性能优化,分秒级的实时检索,快速的检索响应。
        4.个性化服务:以用户个人检索关键词为核心,自动聚合搜索资源;强大的云服务实时同步个人的阅读、学习数据,不受设备影响;自动生成GB/T 7714格式的学术引用文字,方便编写论文时使用。
        5.教师服务:内置多种教师服务功能,教师在线认证身份后即可使用;实时借阅电子教材;申请邮寄纸质教材样书,支持多邮寄地址;免费下载教材课件。

 

        三、访问方式

        1.网址:http://www.wqxuetang.com
        2.校内IP范围内访问,无需登录个人账号。登录个人账号后可实时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
        3.全部数字资源为在线访问和阅读,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
        4.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资源没有并发用户,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

 

        试用中如有问题可联系图书馆技术部或者图书馆QQ在线咨询号:1115994667

 

图书馆
2019年6月6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关于图书馆开通3E英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中华书局“籍合网”的试用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